南七是Cynthia_

等一个自然而然的晴天

【弘叶题石】关于相亲对象是我绯闻男友这件事

又名《蓄谋恋爱》

ooc严重

无脑小甜饼,勿上升

有微量南北


——

众所周知,#弘叶题石#这个tag从黄子弘凡石凯入学开始就稳居南波万大学cp榜榜一,即使两人从大一到大三根本不认识,但是谁不磕帅哥和帅哥的cp呢?甚至在两人第一次同框的时候cp粉们已经把孩子的名字想好了。两人不同框的时候cp粉也能自己造糖。以至于每当石凯点开学校论坛时就扶额叹气



“我们学校这群女生可真会磕啊,编的我都快信了。”


旁边的文韬拍了拍石凯的肩


“没事,我和阿蒲也是这么过来的。”


石凯翻了个白眼


“得了吧,你们那是两情相悦,我不可能和黄子弘凡在一起。”


说着,石妈的电话打了过来


“喂,凯凯啊,最近学校忙不忙啊?”


哦?今天老妈的态度那么客气,那肯定是有求于我了。石凯心想着


“不忙,妈,有啥事你就直说吧。”


“噢,是这样的,我呢有个老朋友,最近刚联系上,她儿子也是单身,跟你差不多大,还在一个学校呢,我俩就想着让你们认识认识。”


什么什么?石凯瞪大了眼睛。这是让我去相亲吗?拜托!我才21岁诶!


“妈,我不着急吧,我大学都还没毕业就……”


“什么着不着急!你都单身21年了还不着急?我特意找了我老朋友,别人黄姨的儿子特别优秀,又高又帅的,好像叫啥……元元?唉反正这次你必须得去啊,时间我马上发给你,地址就在你们学校旁边的咖啡馆,就这样,必须去啊。”


说完,不给石凯开口的机会石妈就挂断了电话。


“喂?妈!”


文韬在一旁偷笑


“怎么你们这个年纪就得去相亲啊,太着急了吧。”


石凯叹气


“我能怎么办?我也很无奈……”


石凯走后,文韬突然想起了什么


“元元?好熟悉的名字,阿蒲好像跟我说过,是谁来着?”


文韬突然惊醒,脑海里闪过四个字


黄子弘凡。

  


到了见面那天,石凯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——毕竟还是校友,在学校多少也会见面,还是别留太坏的印象吧。


石凯坐了一会儿后,在门口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——我靠,这不是他的绯闻男友黄子弘凡吗?这咖啡馆人来人往的,被看见了又得瞎传了。石凯赶紧低下头假装玩手机,暗暗抱怨那位元元怎么还没来时,他的余光看见对面的的座位已经有了人。石凯抬起头,黄子弘凡的脸庞出现在他眼前。石凯瞪大了眼睛,一副“你怎么在这”的表情


黄子弘凡看他一脸震惊,解释道


“那个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黄子弘凡,你的…相亲对象。”


石凯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


“不是,你就是…元元?”


“嗯。”


石凯有些想笑,黄子这么一个大帅哥居然有这么可爱的小名


黄子弘凡可能猜到了他的心思,咳了一声,对他说


“既然是相亲,那我就介绍一下,我叫黄子弘凡,今年21岁……”


“打住!”


石凯突然制止了黄子弘凡


“我说哥们儿,你不会认真了吧,虽然咱们莫名其妙传了好几年的绯闻,但大家都清楚,咱俩不可能好吧。”


黄子弘凡脸上的神色猜不出他的情绪,而后像是挤出一抹笑说道


“石凯,咱们都才21就被安排来相亲了是吧。”


石凯点点头


“那你想,如果这次没成,以后会不会有更多相亲?”


石凯又点点头


“那不如咱俩先假装成了把咱俩的妈糊弄过去,到时候随便找个理由分手就行了啊。至于绯闻的事,你不会当真了吧?”


石凯脸颊微红


“谁,谁当真了,当真是小狗。”


黄子弘凡笑了笑


“好,没当真,那咱们现在既然假装情侣,就得装的像一点,这样吧,我以后叫你凯凯,你叫我黄子,怎么样?”

  

凯凯?虽然平时好哥哥们都这么叫他,但是这两个字从黄子弘凡嘴里说出来怎么就…怪别扭呢?

  

“可以倒是可以,但是…咱们能先不公开吗?”

  

石凯看着黄子弘凡没说话,又补充了一句

  

“主要是如果咱俩分手了,那得伤了全校多少人的心啊。”

  

其实石凯的本意并不是这样,只是前几天刚和文韬说了不会和黄子弘凡在一起,flag都没立稳就倒了,岂不是很丢面子?

  

黄子弘凡犹豫了一下,还是同意了。

  


石凯和黄子弘凡是一起回的学校,虽然没公开“恋情”,但是好兄弟一起回个学校又怎么了?只不过他们低估了他们的cp粉,在他们回去的路上,咖啡馆认出他们的同学已经拍下照片且传在南波万大学论坛里。标题:黄子弘凡石凯约会。这个tag立马就爆了,两人在咖啡馆聊天的照片被疯传。以至于石凯刚到宿舍就被文韬阴阳怪气


“哇,约会啊,弘叶题石是真的啊。”


石凯无语


“说来你可能不信,他是我的相亲对象。”


文韬耸耸肩


“早猜到了,其实那天你走之后,我突然想起来阿蒲和我说过黄子弘凡的小名叫元元。”


“我靠!你怎么不早告诉我。”


“那不是刚想起来吗。”


文韬撇了撇嘴


另一边的黄子弘凡也在被好哥哥们调侃


“可以啊黄子,那么快就约会了。恭喜恭喜。”


蒲熠星打趣道


“没想到cp粉的力量那么强大,刚回来就传遍了,那我追凯凯岂不是没什么问题。”


蒲熠星竖起大拇指


“当然没问题,你可是连凯凯的妈妈都搞定了。”


没错,相亲什么的都是黄子弘凡安排的,他从大一就对石凯一见钟情,刚开学的时候以他帅气的外貌收获了一大批迷妹,可是黄子弘凡很明确的对迷妹们说我喜欢石凯,让她们不要外传,迷妹们也转而变成了黄子弘凡和石凯的cp粉,并且都很有默契的没有透露,这就是为什么两人压根不认识却拥有一堆cp粉。


“谈恋爱”期间,两人像正常情侣一样,会约着一起吃饭,打篮球会叫对方来看,上课之前占座什么的。


“凯凯,我今天下午有篮球比赛,你要来给我加油哦。”


“凯凯,学校旁边新开了一家火锅店,我们今天晚上一起去吃吧。”


“凯凯,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吃的冰淇淋,快吃吧,不然化了。”


这使石凯有种真的在谈恋爱的错觉。他好像,对黄子弘凡有不一样的感觉。


等到时机成熟,黄子弘凡真正和石凯约了一次会,石凯看到信息的时候居然有点紧张,还不停的问文韬穿什么衣服合适,他会不会嫌我丑之类的。文韬扶额


“你惨啦,你陷入爱河啦。”


黄子弘凡和他出来约会其实还有一个别的目的——今天有一场盛大的烟花展览,他想趁此机会给石凯表白。他是真的很喜欢石凯。


两人白天看了电影,吃了小吃,期间还不停被同学偶遇,要合照。在他们被传约会那天,整个南波万大学的学生默认他们是真的,即使两人没承认也没否认。


晚上,黄子弘凡把石凯带去看烟花,黄子弘凡特意找了一个露天顶楼花园,花园被小小布置了一下,弥漫着浪漫的气息。


“黄子,你去哪找的地方,也太好看了吧。”


“嘿嘿,这是我找我朋友借的地方,你喜欢下次还带你来。”


烟花展览开始倒计时,黄子弘凡让石凯待在原地不要动,自己则去拿早已准备好的玫瑰花。石凯有些懵,怎么都开始倒计时了人还跑了。


大屏上倒数321时,黄子弘凡把玫瑰花藏在身后,烟花绽放的那一瞬间,黄子弘凡拿出玫瑰花,紧张的咽了咽口水,对石凯说道


“凯凯,我喜欢你,不是假装的,我是真心的想和你谈恋爱,所以,你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?”


石凯错愕了,他也会刷论坛,这个情节他在他们的同人文里面看到了无数次,没想到这次是真的发生了。


“好。”


黄子弘凡听后,有些不敢相信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,黄子弘凡,我也喜欢你,真心的,我愿意做你男朋友。”


见黄子弘凡还是傻愣在那,石凯假装生气


“喂,黄子,你反悔了我可就走了啊。”


“诶别别别,我没有反悔。”


黄子弘凡一把拉过了石凯,把他揽入怀里。


“我只是没想到,你真的会答应我。”


“好啦,男朋友,那此情此景,我们是不是应该?”


黄子弘凡立马get到了他的意思,笨拙的靠近石凯。石凯见状,凑上前去,触碰到了黄子弘凡的唇。他们在烟花下拥吻。


END.




一个小番外


两人在一起后的某一天,石凯用黄子弘凡的电脑查资料,出于好奇,就点进了学校论坛,他之前从来不知道黄子弘凡还有个小号,这个小号从大一开始就在弘叶题石的tag发帖,几乎算得上是cp粉头子。


石凯看着黄子弘凡发的帖,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。


“凯凯,你用好了吗?我要交报告了。”


“黄子……”


石凯跑过去抱住了黄子弘凡


“你居然喜欢我喜欢了那么久,我都不知道,你居然那么爱我。”


黄子弘凡心想石凯八成看到了论坛了。摸了摸他的头说


“没事啊凯凯,只要你现在特别特别爱我,我就很满足了。”


“我会一直爱你,永远爱我的黄子。”


“我也会永远爱我的凯凯。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5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